close

9月底颱風來襲,造成中部大停電,讓台電人員疲於奔命,但自稱「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」的黃士修,卻在臉書PO文,質疑時代力量的立委洪慈庸派助理押著台電人員,優先搶修她的選區,面對指控,不僅洪慈庸嗤之以鼻,當天在現場的台電員工也否認立委押人。

9月30日下午3點半多,「梅姬」颱風剛過,台電員工開著車,一路跟著前面的白色轎車,在鄉間小路穿梭,後來鏡頭裡,出現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比手畫腳、雙手叉腰的身影,就是這樣的畫面,讓黃士修指控,洪慈庸強押台電員工,優先搶修她的選區。

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:「明明就是妳的助理開著車,叫台電的人跟妳走,台電的那一台車就一直一路的跟著洪慈庸助理的車,一路走走走走到會合的地點,原本我以為只是洪慈庸派助理去把台電員工帶走,沒想到洪慈庸本人都還有在現場。」

立委(時力)洪慈庸:「那幾天我持續一直都在選區裡面,來勘災來視察,所以呢要有我跟台電人員的照片,其實我的臉書上面也有不少,這一位黃先生你真的可以找一些正經事來做,真的不需要在網路上面再繼續的造謠,再繼續做不實指控。」

除了否認押人復電,洪慈庸也反批黃士修在網路上PO文,根本是造謠、抹黑,無端生事。

立委(時力)洪慈庸:「我們沒有在颱風夜裏面去強押台電的員工,也沒有讓他們不知生死,如果真的有這樣的事實,請他們拿出證據,其實他在網路的世界,或是我們現實的社會上面,已經都是一個毫無公信力的一個人,所以我針對他我真的是只能搖頭,我覺得他真的不需要再做一些自損他格調的一些事情。」

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:「洪慈庸妳現在可以繼續狡辯說,我只是跟台電員工講話,我只是去巡視各個的處所去巡視狀況,對啊!那妳可不可以解釋一下,為什麼要請助理開著車,把台電員工的車叫他們跟車,帶著帶到會合的地點聽妳講話。」

不管洪慈庸怎麼說,黃士修依舊咬著跟車影片不放,究竟真相如何,當天在現場的台電人員說沒有立委押人這回事。

台電員工侯先生:「(有被人押走的感覺嗎)我們是沒有,那其實有他們(立委)協助,我們也比較快(修復)這樣子也比較好,沒有押的味道啦!不要這樣講啦!」

從過去台中火力發電廠的PM2.5事件,到台電搶修風災的問題,黃士修已經兩度槓上洪慈庸,但看看他的背景,曾經任職國民黨智庫、當過洪秀柱的幕僚,也不禁讓人聯想,他的指控是不是有針對性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zanndt3a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